規劃人生是很多人都會做的事 而平淡與平靜的生活與一帆風順也是很多人所要追求的 人一生中的劇本計畫中

會出現無數的插曲與挑戰的意外想像 途中有誰會加入 有哪個親人會離去 不管是不甘 不願 不捨

都得去面對 無時無刻都在(接招或拆招再接招拆招)直到一生走完也許同樣的一件事每個人拆招的方法不一樣

但結果都是一樣的 有人細心耐心看待有人用粗糙的方法草草了事 而不近人意 一帆風順的人的確有這樣的人

但極為少數 諾有人問我會不會羨慕這樣的人(答)我不會 人的一生中總要有酸甜苦辣這才是人生阿 也有很多人

歡喜做甘願受只要是對的事(自己認為)他就會樂在其中 而享受他的劇本計畫 也有很多人毫無計劃的過一生

而本人我呢?計畫是什麼只有我知道會實現嗎?努力中 因為我知道成功的機率非常非常非常低 未來的我還有好多計畫

我一定會一一的實現 加油吧!(釣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ke88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